东投悦湾

400-156-0036 191320

  • 城市生长中,谁创造了这一席豪华盛宴

    世界上较好的事物,若是没有人首先把它表演出来,也是毫无用处的, 民众把这些表演者叫做大人物, 民众理解不了伟大称之为伟大,即:创造者。 世界围绕新价值的创造者,不可见地旋转,这就是世界进程。 (示意图,来源于宁波东部新城门户网站) 新的宁波时代版图,将由谁来创造?

    融创宁波 2017-09-23 15:44

  • 枕水梦江南!遇见她,遇见江湾公园里的家

    “撑着油纸伞,独自彷徨在悠长、悠长、又寂寥的雨巷 ,我希望逢着一个丁香一样地结着愁怨的姑娘。” 戴望舒笔下,美妙的江南姑娘如同丁香的芬芳传遍江南水巷。典雅秀美的江南女子,是文人墨客笔下经典永恒的形象,一动一静皆是美,典雅灵动且韵味悠长。

    融创宁波 2017-09-14 15:43

  • 见微知“筑” 方鉴精致人生

    见证张爱玲倾城岁月的爱丁顿公寓 是理想的避世地和精致生活的代名词 值得宋美龄一生留恋的爱庐 更是亲历蒋宋家族兴衰的精致宅邸 时光飞逝,居者几经更迭 建筑历经岁月沉淀而愈加精致典雅 甬江湾畔,七栋新古典主义和现代元素融合的建筑,在绿荫和江湾掩映下俊丽挺拔,闲步于中庭园林

    融创宁波 2017-08-18 20:38

  • 此心归处 | 留住醉美的公园生活

    世界伟大的城市,都有一座“绿肺”公园。100多年前,美国人在全球金融中心——曼哈顿的中央,建了一座约340公顷的纽约中央公园。现如今,这块绿地造就了整个纽约,乃至全球的房价高地。美联社去年报道,2017年即将在纽约中央公园南侧完工的公寓,每套售价高达16.5亿人民币,将刷新世界较高价公寓纪录。之前的

    融创宁波 2017-08-09 21:39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