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杨柳郡

400-156-0036 164358

  • 是什么改变了你的想象力?杨柳郡三期准备就绪,美好生活即将扬帆起航!

    1st 年初,在杭州云栖小镇会议中心,绿城创始人宋卫平说:“房子是生活的容器,过去的商品房成交,其实是买椟还珠,椟是房子,珠是生活。绿城要做的就是要把人们丢失的珠找回来!” 说到楼盘品质,相信大家排名前列个想到的就是绿城。绿城是少数仅凭产品,就让客户一见倾心的房企之一。 宋卫平更是被称为“品质教父”。

    金磊房产频道 2017-12-10 18:45

  • 9月27日,宁波楼市成交467套,参考均价18243.03元/平!

    9月27日,宁波楼市成交467套,参考均价18243.03元/平!住宅可售套数22059套。昨日鄞州区成交套数为311套,排名排名前列。江北区昨日成交68套,排名第二。海曙区昨日成交49套,排名第三。 其中宁波轨道绿城杨柳郡 成交240套,排名排名前列;碧桂园碧玥府成交44套,排名第二;万科官山望成交27

    宁波地产新观察 2017-09-28 19:43

  • 9月宁波开盘预告:17盘新品将入市 有你想买的吗?

    8月踏入尾声,“金九”的大门已向我们展开。那么,在这个传统的楼市旺季,宁波有哪些新品即将入市?据焦点楼盘数据监控中心统计,截止8月28日,已知9月即将开盘或者加推的楼盘共计17盘(包含住宅、别墅、写字楼、商铺),其中7盘为纯新盘入市,其余10盘为老盘加推。

    宁波房产小崽 2017-08-28 14:32

  • 东部好房来推荐 置业这一区域还有哪些选择

    今日头条 关键词:东部新城 楼盘 东部新城,一个全新蓬勃的区域,其发展的步调想来大家都有目共睹。2017年东部新城的各大商业聚集,7月开业的银泰城,也让内部的商业体系更加完善。不仅是交通、商业、教育,区域内各方面都在趋向成熟,当然日渐“飙升”的房价也是其潜力的一大印证。

    宁波楼市 2017-08-18 18:58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